跳转到主要内容

Artist Blog Michael & Rony

MIRO始於2010年设计师梁展邦(Michael)和陈凯纳(Rony) 在荷兰成立的设计工作室。Design Academy Eindhoven 硕士毕业後,他们首个作品以“从语言到设计”为题,设计出具文化特色的设计系统和一系列家俱。MIRO现设於香港。
MIRO的作品探索不同的工艺和工业,又研究设计系统和可持续性的设计发展。他们的设计涉猎多个层面和范畴,包括平面/产品/空间。
MIRO的作品曾在米兰家俱展丶荷兰设计周丶柏林DMY等国际设计展和博物馆内展出。Michael和Rony分别在2008年和2013年荣获香港青年设计才俊大奖。除了在不同教育机构讲课和带领工作坊,MIRO亦与企业和私营部门合作提供设计概念和方向。
展览背后的故事
11月
11月5日
展览背后的故事

在Vitra Design Museum工作期间,最有趣的是认识不同在博物馆工作的人,其中与策展人的沟通最inspiring,所以这次我们邀请了最新在博物馆的Alvar Aalto –…

阅读全文
香港百货 HONG KONG DEPARTMENT STORE
10月
10月1日
香港百货 HONG KONG DEPARTMENT STORE

 

香港百货公司在八、九十年代最为兴旺,特别是日式百货公司,例如大丸百货、八佰伴、伊势丹等等,多元化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态度,都很受香港人欢迎,…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