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至主內容

Artist Blog Michael & Rony

MIRO始於2010年設計師梁展邦(Michael)和陳凱納(Rony) 在荷蘭成立的設計工作室。Design Academy Eindhoven 碩士畢業後,他們首個作品以“從語言到設計”為題,設計出具文化特色的設計系統和一系列家俱。MIRO現設於香港。
MIRO的作品探索不同的工藝和工業,又研究設計系統和可持續性的設計發展。他們的設計涉獵多個層面和範疇,包括平面/產品/空間。
MIRO的作品曾在米蘭家俱展、荷蘭設計週、柏林DMY等國際設計展和博物館內展出。Michael和Rony分別在2008年和2013年榮獲香港青年設計才俊大獎。除了在不同教育機構講課和帶領工作坊,MIRO亦與企業和私營部門合作提供設計概念和方向。
香港百货 HONG KONG DEPARTMENT STORE
10 月
10月1日
香港百貨 HONG KONG DEPARTMENT STORE

 

香港百貨公司在八、九十年代最為興旺,特別是日式百貨公司,例如大丸百貨、八佰伴、伊勢丹等等,多元化的產品和良好的服務態度,都很受香港人歡迎,…

閱讀全文
展览背后的故事
11 月
11月5日
展覽背後的故事

在Vitra Design Museum工作期間,最有趣的是認識不同在博物館工作的人,其中與策展人的溝通最inspiring,所以這次我們邀請了最新在博物館的Alvar Aalto –…

閱讀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