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主要内容

Artist Blog Dorophy Tang

香港土生土长产品设计及插画师 。毕业于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获取产品设计荣誉学士,及其后获取设计系硕士。以传统青花瓷与现代街头艺术结合,创出“现代青花瓷”为人认识。 曾与多个国际品牌合作,包括 adidas, Epson Printers, Lomography, Starbucks 等。除了在商业项目上的创作,亦参与不少慈善公益项目,如《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慈善跑2012》一系大会T恤设计、Starbucks与“香港艺术中心”推出的慈善咖啡杯、 Kiehl's与环保团体筹款的慈善版、“杜蕾斯”与“关怀爱滋”合作的慈善限量版套装等。业介奖项包括: 09年《透视杂志》选为40 under 40亚洲年轻设计师之一; 其后在《环球设计大奖2011》中获颁发插图类别 ﹣银奖 及 Hong Kong Best
DIY 木制墙钟
5月
5月5日
DIY 木制墙钟

DIY 木制墙钟  

您是否正为家中沉闷的白墙寻找一个现代又独一无二的挂钟呢?相信这篇DIY家居装饰,是值得参考一下的好主意。准备所需的材料包括:制作时钟用的发条装置、原色木盘…

阅读全文
DIY木制墙钟
5月
5月5日
DIY木制墙钟

DIY木制墙钟

您是否正为家中沉闷的白墙寻找一个现代又独一无二的挂钟呢相信这篇DIY家居装饰,是值得参考一下的好主意准备所需的材料包括:?制作时钟用的发条装置,原色木盘,…

阅读全文